高顿教育:初级会计考试一年总共考几次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高顿教育 作者:高顿网校 编辑:张蕤 2024-03-13 17:00:12

  初级会计考试一年总共考几次?据了解,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一年安排一次,一般会安排在每年的5月份。正在备考的小伙伴们,快来一起看其他的信息吧。

  一,初级会计考试一年总共考几次?

  初级会计一次考一次。

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实行全国统一组织、统一考试时间、统一考试大纲、统一考试命题、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。每一年的初级会计考试都会由我国财政部组织安排,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,每年安排一次报名机会。报名截止后,不再另设补报名时间。所以有考试计划的同学要及时关注初级会计安排哦。

  二,初级会计报名审核形式有哪些?

  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审核是:网上审核、现场审核和考后审核。各个地区并不是一致的,尤其是现场审核以及考后审核的地区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审核。

  三,初级会计考试自学还是报班呢?

  初级会计考试自学还是报班,主要还是看个人能力和实际情况。

  对于那些有一定基础并且自制力很好的同学,那么自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。毕竟初级会计考试的难度并不是很大。自学方法主要就是结合教材和网课再加习题仔细练习,自学的考生可以选择先教材入手,梳理知识框架,再配合习题和历年考题来不断巩固和提升,能够很好的打好基础。再根据科学的学习计划,科学合理地把控自己的时间,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通过考生还得很容易的。

  对于那些基础薄弱,自制力不强的同来说,选择报班学习,在系统的指导以及老师的督促之下认真学习,通过考试也是比较简单的。

 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